欢迎访问广西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

广西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泰国高中校长代表团到访我院

  •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16:13

410日上午,泰国玫瑰园中学、巴吞威莱学校、法政中学、檀亚蜡学校的校领导及泰国SD国际教育公司领导一行14人到国际教育学院参观座谈。国际教育学院梁步敏副院长、学生科陈苑媛科长和王臻老师参与了座谈。

梁副院长向来访嘉宾表达了热烈欢迎,带领代表团参观了我院国际教育展厅、教室、宿舍等,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教育的办学历史、规模、学科特色、教育成果等情况

随后,双方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泰国玫瑰园中学、巴吞威莱学校、法政中学、檀亚蜡学校的校长分别发言,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规模、教学特色和与中国院校教育合作的相关情况。他们表示,此次来访,让他们对于广西医科大学医学教育的历史、规模、教学成果以及先进的教育教学设施和国际交流合作等各方面都有了直观的感受,深受触动。泰国学生对于来华学习医学有着浓厚的兴趣,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开拓双方合作渠道,搭建学生交流的平台。国际教育学院希望通过此次在我校建校90周年之际的到访交流,能让更多的泰国高中生了解广西医科大学,并选择来我校深造,学成回国后能够成为中两国友谊的使者。双方在校际交流、短期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