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

广西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巾帼建功学党史 喜迎九秩展风采”妇女节暨春游活动

  •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5:10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114周年2024年3月2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策划了巾帼建功学党史 迎九秩展风采妇女节暨春游活动,旨在展示我院分工会巾帼风采,激励广大女性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和奉献,以学校九十周年校庆为契机,在各个岗位上建功立业。

本次活动主题为“巾帼建功学党史 喜迎九秩展风采”。活动在广西南宁市五象新区ACMALL科技艺术文化中心举行,借助展馆内智慧展馆和体验设施,以学习党史为主线,以通过AR实景展示清明上河图等中华传统文化实景体验为载体,通过分组体验中华传统游园游戏,我院各职工的得到了展示和交流,激发广大女职工的爱国热情和奋发团结精神。

此外,以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月为契机,在分工会主席梁步敏和女工委员的带领下,举办了一场女性职工普法和维权知识讲座,以此提高我分工会女性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建立良好的法治意识和维权意识。

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女职工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广大女性职工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增强学院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我院分工会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九十周年校庆到来。


上一篇:

下一篇:柬埔寨卫生部代表团到访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