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

广西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柬埔寨卫生部代表团到访我校

  •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7:09

3月27日上午,柬埔寨卫生部国际合作国务秘书Sung Vinntak博士一行到访我校,与我校柬埔寨留学生亲切座谈,我校国交处、国教院相关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国交处副处长曹治柳对Sung Vinntak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学科特色及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情况,国教院副院长梁步敏介绍了我校国际教育及柬埔寨留学生在校情况。随后我校柬埔寨留学生代表发言,介绍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感谢我校的培养,希望今后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医生,为促进中柬交流贡献力量。

Sung Vinntak博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感谢我校对柬埔寨留学生的培养与帮助,期待更多柬埔寨学生到我校就读。同时,Sung Vinntak博士通过与学生分享自己的求学经历,鼓励学生认真学习,学成回国后能够成为中越两国友谊的使者。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院二楼展厅及留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