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

广西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关爱新生 助力成长”—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服务关爱活动

  •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6:09

2024年3月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留学生公寓综合楼4楼阅览室开展主题为“关爱新生 助力成长”的服务关爱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学院2023级全体国际新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梁步敏副书记主持。

活动开始,党员们向国际新生做了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简单介绍了所负责的业务,让学生们认识老师,了解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党员们分组入座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亲切关心了解学生来华留学的感受,在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等。国际新生在轻松的氛围中向老师谈起自己的情况及所面临的困难,党员们一一记录,并给予解答和指导。

活动第二阶段,党支部邀请学院对外汉语教研室的老师,给国际新生们带来中国茶文化的讲解,老师们采用PPT演示及现场实操的形式,让新生们近距离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帮助她们更多了解中国文化、感知中国,尽快的融入新的环境,丰富来华留学生活。